推广 热搜: 白酒  “河北王”举步维艰  酿酒设备  果酒设备  白酒设备 

“国台国标开盖有奖”开出4999元大奖;水井坊“一号菌群”研究成果发布

   日期:2022-07-28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作者:中国网中国酒     浏览:31     评论:0    
核心提示:“国台国标开盖有奖”开出4999元大奖;水井坊“一号菌群”研究成果发布
 热点一:

“国台国标,开盖有奖”活动开出4999大奖

7月24日,家住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的柳先生真真正正感受了一把国台酒里的好运,和朋友吃饭开国标酒,一个不经意就扫码扫出了4999元大红包。

据悉,“国台国标,开盖有奖”活动是国台为了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支持特意设置的活动,活动中奖率达100%,并设置了八类丰厚奖品,扫码即取。其中特等奖为价值6999元的国台百亿纪念酒(1L装)1瓶,微信红包最高奖4999元。另外,为了能让更多消费者品饮到茅台镇正宗大曲酱香美酒,传播中国酒文化,活动时间贯穿下半年,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

自5月28日“国台国标,开盖有奖”活动推出后,就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从消费者角度来看,这种真诚的促销玩法带来的不仅仅是品牌选择的优先权,更是对品牌的好感度“蹭蹭”上涨,收到如此多的反馈,从侧面也说明国台一直在受消费者的持续关注。

从国台酒业方面来看,提出打造“中国新名酒”后,首先做的就是开展了许多扶持经销商、培育消费者的动作。“开盖有奖”活动,正是国台C端战略再上台阶的具体体现:在直接拉动销量的同时,也为国台实现品牌进位升级奠定了广泛基础,并展现出中国新名酒的担当。

热点一:

水井坊“一号菌群”研究第一阶段成果正式发布

2021年9月,一号菌群科研项目在水井坊博物馆启动;近日,为期一年的“一号菌群”研究第一阶段成果正式发布。《水井坊窖泥研究报告》表明,与宜宾、泸州等地窖泥中的微生物群落相比,“一号菌群”不仅涵盖了浓香型白酒三大主要微生物类别,更多了其独有的18个微生物类群。

自带历史IP的“一号菌群”研究出别具一格的微生物,产品品质无疑才是一个企业最重要的立足之本,品牌精神打好了,品质稳固了,这对于水井坊的品牌高端化而言又是一大进阶式的增长。

而“一号菌群”的科研成果发布,不仅是对于水井坊本身利好,放眼白酒行业来说也是一大重要发现。酿造好酒微生物必不可少,在探寻科技赋能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上水井坊已然为行业提供出全新的样本。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水井坊作为高端品牌的倡领者,“一号菌群”是其高端定位核心基因和品质基础,这是物质性的体现,精神性依然需要水井坊持续投入和做大才能立稳高端定位。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18008551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