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白酒  “河北王”举步维艰  酿酒设备  果酒设备  白酒设备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调研郎酒庄园

   日期:2020-06-22     来源:sanjiu     作者:admin     浏览:441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7日,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率宜宾党政代表团,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率五粮液管理团队调研郎酒庄园,泸州市委书记刘强、古蔺县委书记李万忠、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陪同调研。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左一)向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右一),泸州市委书记刘强(右二),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左二)介绍酱酒酿造技艺
 刘中伯李曙光率宜宾党政代表团五粮液管理团队调研郎酒庄园,刘强汪俊林陪同
 
    【散酒加盟网】6月17日,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率宜宾党政代表团,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率五粮液管理团队调研郎酒庄园,泸州市委书记刘强、古蔺县委书记李万忠、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陪同调研。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左一)向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右一),泸州市委书记刘强(右二),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左二)介绍酱酒酿造技艺
    刘中伯高度认同郎酒基于庄园的体验营销模式,认为郎酒将酿酒、品酒、卖酒与消费者体验融为一体,有创意、很独特。汪俊林表示,五粮液是酒业老大哥,发展理念先进,发展经验丰富,一直是郎酒学习的榜样。刘中伯、刘强一致指出,宜宾泸州全力支持五粮液郎酒两大酒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两河口酿造车间,详细了解了酱香工艺与浓香工艺的差别,并品鉴了刚刚取出的第五轮次酒。汪俊林董事长介绍,郎酒当前酱酒年产能为3万吨,在此上游区域绵延5公里的吴家沟生态酿酒区正在建设之中,全面建成投产后郎酒酱酒年产能将达到5万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金樽堡、红运阁、千忆回香谷、十里香广场,品鉴30年的陈年老酒,了解老酒储量。青山苍翠,树木葱茏,郎酒庄园巧妙利用地形地貌融入大自然,汪俊林董事长介绍,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是郎酒人始终坚守的价值理念。刘中伯表示,郎酒将庄园建设和大自然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将白酒文化和消费者体验有效地融合在一起,感到震撼、很有创意、很受启发。
    在洞仙别院,汪俊林董事长向考察团介绍了郎酒庄园的规划建设情况,水院人文与自然和谐交融,镜厅光影交错,勾调室有序陈列,在这里每个消费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独特品味,勾调定制专属美酒。
    天然洞藏是郎酒最独特的储存密码,在仁和洞,考察团一行感叹大自然厚爱郎酒,“天地仁和”是大自然对郎酒最好的馈赠。
    宜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学焦,副市长张健,宜宾市工业军民融合局、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国资委、经合外事局主要负责人,五粮液总经理曾从钦管理团队参与调研,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小平,市委秘书长张立新,古蔺县委书记李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永刚,郎酒集团党委书记李明政,郎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厂公司总经理蒋英丽陪同调研。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18008551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