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白酒  “河北王”举步维艰  酿酒设备  果酒设备  白酒设备 

五粮液品牌价值连续25年蝉联白酒制造类第一

   日期:2019-10-22     来源:dahan     作者:dahan     浏览:104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第25届)中国品牌价值100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日前在爱尔兰第十一届欧洲论坛揭晓,五粮液以1638.1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三位
 2019(第25届)中国品牌价值100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日前在爱尔兰第十一届欧洲论坛揭晓,五粮液以1638.1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三位,仅次于海尔和阿里巴巴,连续25年稳居白酒制造类第一。五粮春、五粮醇分别以209.12亿元和150.06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37位和42位。
 
五粮液品牌价值连续25年蝉联白酒制造类第一
 
    报告由睿富全球排行榜资讯集团与北京名牌资产评估公司共同研发,研究对象主要是在中国创建的来自竞争性消费类市场的行业主导品牌。报告指出,中国品牌价值100强评价方法在世界最有价值品牌评价公式的基础上,立足中国品牌发展实际,对各品牌的市场占有能力、盈利能力以及发展潜力进行综合评价,最终以品牌价值来表述品牌行业地位以及发展轨迹。目前,该项研究已成为国内持续时间最长的关于品牌价值比较的专业研究,是衡量中国品牌现状以及海内外了解中国品牌的重要参考。
    报告显示,25年来,市场经济蓬勃发展、品牌集中日益增强,白酒行业明显进入品牌提速集中过程,2018年品牌价值年度平均增长32.05%。25年间,五粮液品牌价值由31.56亿元跃升至1638.12亿元,增长近60倍,实现了质的飞跃,始终保持中国浓香型白酒的龙头地位和白酒领军品牌的领先优势。
    2017年以来,在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的带领下,五粮液创新品牌战略、强化品牌大建设,启动“品牌管理优化项目”,重塑清晰的品牌及产品架构,不断提升品牌的纯正性、一致性、等级性和辨识度,保护经典五粮液的核心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五粮液品牌的认知;传承古法酿造技艺,发挥古窖池群优势,树立品牌文化自信,生动诠释“天地精华、民族精神、世界精彩”的独特品牌文化内涵,以大开放促大发展的全球视野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在世界范围内持续释放“五粮液”品牌效应。
    当前,五粮液公司正在深入推进“二次创业”,努力打造健康、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品牌。2019年,公司先后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品牌500强等多个权威榜单,得到了国内乃至国际的普遍认可。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18008551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