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白酒  “河北王”举步维艰  酿酒设备  果酒设备  白酒设备 

奥兰·葡萄姑娘干红,打造国产红酒“流量”新标杆播报文章

   日期:2022-02-23     来源:散酒加盟网     作者:admin     浏览:37     评论:0    
核心提示:自奥兰酿酒集团进入中国以来,不断寻找与中国消费者的契合点,持续丰富营销玩法和传播路径。在打出品牌声量之际,奥兰中国秉承创新意识,接连推出奥兰小红帽干红葡萄酒及其他葡萄酒新品等葡萄酒新品。新推出的奥兰·葡萄姑娘干红,作为奥兰酿酒集团在中国发布的第1款国产葡萄酒,再次给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味觉体验。让红酒爱好者们体验之时,深切感受到奥兰中国的新锐力量。
 自奥兰酿酒集团进入中国以来,不断寻找与中国消费者的契合点,持续丰富营销玩法和传播路径。在打出品牌声量之际,奥兰中国秉承创新意识,接连推出奥兰小红帽干红葡萄酒及其他葡萄酒新品等葡萄酒新品。新推出的奥兰·葡萄姑娘干红,作为奥兰酿酒集团在中国发布的第1款国产葡萄酒,再次给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味觉体验。让红酒爱好者们体验之时,深切感受到奥兰中国的新锐力量。

  奥兰·葡萄姑娘干红是奥兰中国携手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共同推出的国产葡萄酒。得益于新疆葡萄种植环境和气候的优渥,奥兰·葡萄姑娘干红果香浓郁,富有层次感,入口顺滑平衡且余味悠长。包装上,奥兰·葡萄姑娘干红以新疆女孩的卡通姑娘形象和当地传统建筑为主题,在视觉体验上提供一种别具特色的异域风情。在品牌合作上,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一直是国产葡萄酒领域酿造的先行者。奥兰中国推出这一新品,既是创新之举,更是其扎根中国市场、与中国文化特色相结合的体现。背靠品牌伙伴,面向新颖的风格主题,考虑到中国红酒消费者的体验兴趣,奥兰中国的品牌创新土壤十分肥沃。

  奥兰·葡萄姑娘干红作为奥兰酿酒集团在中国推出的第1款国产葡萄酒,一经亮相就成为奥兰中国旗下产品的一个新标杆。深耕本土化让奥兰酿酒集团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也让中国的葡萄酒市场有了发展新特征、新潮流。从新品的开发、品牌的营销、产品特色的打造等等,奥兰中国都提供了借鉴和思路。从奥兰小红帽品牌到奥兰·葡萄姑娘干红,奥兰中国秉持着大胆创新的精神,带动全新的葡萄酒市场和文化。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18008551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