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白酒  “河北王”举步维艰  酿酒设备  果酒设备  白酒设备 

雪花啤酒济南70万千升项目计划2023年底投料试车

   日期:2023-08-14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段婷婷     浏览:16     评论:0    
核心提示:八月的章丘大地,一个个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处处涌动着拼搏发展的热潮。近日,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结合人大代表“四进四助”主题实践活动,组织省市区镇四级人大代表走进项目建设一线,开展“四级代表看发展”活动。百余名代表们一路看一路评一路议,沉浸式感受章丘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脉动。
 八月的章丘大地,一个个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处处涌动着拼搏发展的热潮。近日,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结合人大代表“四进四助”主题实践活动,组织省市区镇四级人大代表走进项目建设一线,开展“四级代表看发展”活动。百余名代表们一路看一路评一路议,沉浸式感受章丘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脉动。
 
“投料大体是什么时间?”“什么时候正式投产”……在华润雪花啤酒新建一期年产70万KL啤酒工厂项目现场,代表们仔细询问工程进度,认真聆听项目负责人汇报。
 
据悉,华润雪花啤酒章丘项目是2023年山东省“双招双引”重点项目、2023年济南市重点项目,总投资16.77亿元,主要新建一期年产70万KL啤酒生产线。目前,该项目建设及相关配套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中,计划于2023年底投料试车,2024年投产。项目稳定投产后,销售收入预计18亿元、利润预计1.7亿元、预计税收3亿元。
 
 
 
作者:记者 段婷婷 通讯员 孟凡庚 来源:大众日报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18008551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