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白酒  “河北王”举步维艰  酿酒设备  果酒设备  白酒设备 

一套酿酒设备要多少钱?分析下酿酒利润

   日期:2022-03-11     来源:散酒加盟网     作者:admin     浏览:21     评论:0    
核心提示:一套酿酒设备要多少钱?分析下酿酒利润分析下酿酒利润,酿酒设备的价格有高和低,主要有的原材料和技术含量有关系,例如材质的区别,304不锈钢、紫铜等,还有就是技术含量,普通的高温蒸馏设备价格就比较便宜,合肥大汉生产的低温酿酒设备价格就比较适中。
 合肥大汉和你一起看看一套酿酒设备要多少钱?分析下酿酒利润,酿酒设备的价格有高和低,主要有的原材料和技术含量有关系,例如材质的区别,304不锈钢、紫铜等,还有就是技术含量,普通的高温蒸馏设备价格就比较便宜,合肥大汉生产的低温酿酒设备价格就比较适中。
今天在这就农村酿酒的利润如何,给广大客户分析一下。酿酒的利润我们可以理解为白酒的销售价格减去粮食成本、酒曲成本、设备损耗、燃料成本以及工人工资。酒水的售价这个是无法统一的,根据每个客户自己的定位和周边消费群体的消费水平来具体确定。因此合肥大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只能就粮食的出酒率在这给大家分析一下。首先我们要知道,酒这个产物是怎么产生的,它是由我们选择的粮食里的淀粉通过酒曲发酵转化成糖份,再将糖份转化成酒的过程。也就是说我们的粮食能出多少酒,也就取决于你所选粮食的淀粉含量。正常大米的淀粉含量再百分之85这样,玉米在65%这样,高粱在50%这样,我们也可以通俗的理解为大米的每百斤出酒率在85%左右、玉米在65%左右、高粱在50%左右;酒曲成本每百斤粮食15元左右,燃料成本每百斤30元左右、、、、、、、;根据合肥大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上简单的分析,相信每位客户基本也就能将酒水成本核算出来了。
酿酒设备分子蒸馏亦称短程蒸馏.它是一项较新的尚未广泛应用于工业化生产的液-液分离技术.其应用能解决大量常规蒸馏技术所不能解决的问题.
 
分子蒸馏与常规蒸馏技术相比有以下特点:
 
1.普通蒸馏是在沸点温度下进行分离操作:而分子蒸馏只要冷热两个面之间达到足够的温度差.就可以在任何温度下进行分离.因而分子蒸馏操作温度远低于物料的沸点.
 
2.普通蒸馏有鼓泡.沸腾现象:而分子蒸馏是液膜表面的自由蒸发.操作压力很低.一般为0.1-1Pa数量级,受热时间很短.一般仅为十秒至几十秒.
 
3.普通蒸馏的蒸发和冷凝是可逆过程.液相和气相之间处于动态相平衡,而在分子蒸馏过程中.从加热面逸出的分子直接飞射到冷凝面上.理论上没有返回到加热面的可能性.所以分子蒸馏没有不易分离的物质.
 
一套完整的分子蒸馏设备主要包括:分子蒸发器、脱气系统、进料系统、加热系统、冷却真空系统和控制系统。分子蒸馏装置的核心部分是分子蒸发器,其种类主要有3种:(1)降膜式:为早期形式,结构简单,但由于液膜厚,效率差,当今世界各国很少采用;(2)刮膜式:形成的液膜薄,分离效率高,但较降膜式结构复杂;(3)离心式:离心力成膜,膜薄,蒸发效率高,但结构复杂,真空密封较难,设备的制造成本高。为提高分离效率,往往需要采用多级串联使用而实现不同物质的多级分离。
 
酿酒利用微生物发酵生产含一定浓度酒精饮料的过程。酿酒原料与酿酒容器,是谷物酿酒的两个先决条件。据考古出土距今五千多年的酿酒器具表明:传说中的黄帝时期、夏禹时代存在酿酒这一行业,而酿酒之起源还在此之前。远古时人们可能先接触到某些天然发酵的酒,然后加以仿制。国内学者普遍认为,龙山文化时期酿酒是较为发达的行业。酿酒原料不同,所用微生物及酿造过程也不一样。酒曲酿酒是中国酿酒的精华所在。
多以含淀粉物质为原料,如高粱、玉米、大麦、小麦、大米、碗豆等,其酿造过程大体分为两步:首先是用大曲、小曲米曲霉、黑曲霉、黄曲霉等将淀粉分解成糖类,通过选粮、蒸煮、摊晾、撒曲、做箱、培菌、称为糖化过程,由淀粉原料转化为糖内糖成为酒的转变;第2步由酵母菌再将葡萄糖发酵产生酒精。白酒中的香味浓,主要是在发酵过程中还产生较多的酯类、高级酯类、挥发性游离酸、乙醛和糠醛等。白酒的酒精含量一般在60度以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皖ICP备18008551号-9